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

对不起、我真的很爱!但我不要做第三者

女孩16岁读初二
男孩18岁没有读书了
整天在外面混
男孩长得很帅
家里也很有钱
女 孩家也不赖
爸妈都很疼她
她的成绩在班上都是前几名。

女孩的同桌是男孩的女朋友
原 本她和他没有交集的
因为女孩是出了名的乖乖生
她又怎么会认识他这个混混呢
不过女孩的同桌一天到晚的给她讲他们 之间是如何的甜蜜如何的好玩
一开始女孩并不理会
只是任凭她在那讲
但是时间一久她的心也开始烦躁起来
她 也很想找一个这样的男朋友
女孩很漂亮也很可爱
追她的人不计其数
但是没有一个她看得起的
她有点嫉 妒起同桌来
论相貌同桌没她漂亮
论身材又没她身材好
学习更不用说了
每回的作业和考试都是抄袭她的
她 真的不服气
为什么那个男孩会看上她同桌。

她在同桌拿给她的照片上看到了男孩
很帅很酷,比追她 的人都要帅多了
第一次她有了那种想占有的冲动

奇怪的是老天好像听到了她的心声一样
有次女孩的 同桌有事想找男孩
正好手机又没电了
所以她找了女孩借手机
女孩想也没想就借给同桌了

上 完晚自习女孩回到家
洗漱过后就上床准备睡觉
躺在床上的她却怎么也谁不着
她看着手机屏幕
上面有男 孩的电话号码
是同桌今天借她手机打的
犹豫再三,她拿起家里的座机拨通了那个号码

“嘟…嘟…” 电话那头传来忙音,她的心跳也随之加快
她怕男孩不接,又怕他接,很矛盾

“喂,哪位?”男孩接了,声音很好 听。

“喂,请找一下XX”

“对不起,我不认识XX,你打错了吧?”

“哦, 那对不起了啊。”

“没事。”男孩说完就挂了电话。

女孩看着手里的电话
那种喜 欢他的感觉更强烈了
刚刚她是故意说要找XX
她更知道男孩不认识那个人
因为那是她自己乱编的一个名字
她 只是想听听男孩的声音

随后的几天里
男孩总接到一些打错的电话
和一些,‘你是谁?’‘我们可以 做朋友吗?’之类的短信
男孩很烦,终于有一次他问了出来
他问那个女孩是谁
为什么总是给他打电话
虽 然每回的来电显示都是不同的号码
但他听得出是同一个人的声音
女孩知道男孩一定生气了
所以她告诉男孩是因为喜欢 他才这样做的
她说她知道男孩有女朋友
但是她还是喜欢他
她不奢求什么
她只想男孩能和她交往一天就 够了
只要做一天他的女朋友,她就知足了

男孩听了,心里很感动
所以他答应了
明天 是星期六
不用上课,他们约在了上午九点见面
女孩很意外男孩会答应她的这个要求
不过心里很高兴
明 天就可以见到男孩了
第一次她觉得日子是过得如此的慢……

男孩来到他们约好的地点时
看到了不远 处的那个白色身影
手里拿着一瓶红茶
正等着人似的
他一点也没犹豫就走了过去
他们昨晚早就说好了
女 孩会穿一件白色的T恤配一条牛仔短裤
手里拿一瓶红茶
这样好辨认一些

“嗨,你就是那个女孩吧”

女 孩听到有人说话
转过身看到了男孩
男孩穿着黑色的T恤和一条松松的韩版裤
额前的刘海稍少
被挑染成 紫色,左耳上的耳钉在阳光的照耀下一闪一闪的
帅气的脸上露出一丝浅笑
他比照片上要帅的多

“嗯, 谢谢你能来”女孩也微微笑了

男孩看呆了
女孩真的很漂亮
尤其是这个微笑,更是迷人

“她 一定是一个很温柔的女孩子”
男孩想到

“我们去逛街,好吗?”
女孩温柔的问到

男 孩点了点头……

经过一天的接触过后
女孩好像越来越喜欢这个男孩了
但是她很清楚男孩是同桌的男 朋友
她虽然很嫉妒同桌也很喜欢男孩
但是她不想做第三者
也不想破坏别人的感情
所以今天过后她决定 不在去打扰男孩了
能做他一天的女朋友,也知足了

然而事情并没有她想的那样简单
男孩开始给她打 电话或者是短信
同桌也开始抱怨起男孩的不是了
女孩知道一定是他们的感情出现了问题
她也知道一定和她有关

一 次,女孩又约了男孩
地点还是上次约的那里
晚上八点整,男孩准时出现了
男孩还是男孩,依旧帅气
女 孩同样也是女孩,只是眼眸里却多了一份忧伤
因为是晚上,所以男孩并没有注意

今天怎么想起约我了,是不是想我 了?”男孩打趣道

女孩望着他,眼里满是不舍“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了”

“什么,为什么?”
男 孩先是很惊讶,然后又激动的抓住女孩的手臂问到

女孩的泪开始在眼眶打转
“对不起,一切都是我的错,我不该喜 欢你,
明明知道你是我朋友的男朋友,却还想方设法的接近你
我也不该和你见面,让你做我一天的男朋友
我更加不该 当一个第三者去破坏你们的感情
是我太自私,太坏了,一切都是我的错
真的对不起,所以我不会在出现在你们面前了
我 希望你和她能重归于好。”
女孩说完眼睛终于忍不住掉下来了。

男孩心疼的抱着女孩因哭泣而颤抖的身体
轻 轻的在她耳边说到
“傻丫头,这不是你一个人的错,我也有错啊
我明明是有女朋友的人,却还是答应了你的要求
我不 该在我们见面后对你恋恋不忘
我最不该的就是爱上你
所以,不要这样责怪自己了好吗
是,我们都错了
但 是我们是真心相爱的啊,不是吗
就让我们一起面对吧,我相信她一定会原谅我们的

“我不会原谅你们的。”
男 孩的话刚说完
一个尖锐的声音响起了
那个人就是女孩的同桌,男孩的女朋友

“你怎么会在这?”
男 孩首先反应了过来,问到

“哈,我怎么会在这,要不是我跟来
我怎么会知道我亲爱的男朋友正在和别的女孩约会
而 且还是我的朋友?”
女孩的同桌自嘲道
眼睛盯着男孩还搂着的女孩身上
她恨他们把她当白痴一样的欺骗
更 恨男孩的变心
她不甘心
走过去狠狠的把女孩从男孩的怀里扯过来
然后又给了女孩一耳光

“对 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。”
女孩含着泪道歉到

但她的同桌并不领情
准备又给她一巴掌
却 被男孩拦住了
“是我先爱上她的,
也是我硬缠着她不放的
你要怪就怪我吧
请你不要在伤害她了。”
男 孩为女孩辩解到
女孩是那么的柔弱那么的善良
他真的不忍心在看她受一点伤害了

“为什么?…
我 们交往了两年
两年的感情说变就变吗
你也太参残忍了吧…
我恨你~”
女孩的同桌激动的说着
谁 也没注意到她手里的那把水果刀
“我恨你们”她大吼出声,拿着刀的手像男孩刺去。

“啊,杀人了…”
周 围的行人吓的叫出了声。

“对不起…这,一切…都是我…的错…那么…就由我一个人来承担吧…”
女孩望向同桌
断 断续续的说到
血在不停的流
“不要…难过,答应我…一定…要幸…福…”
女孩的手无力的抚摸这男孩的脸

“不 要,为什么要为我当这一刀
傻瓜,我不要你死,你一定不会死的”
男孩伤心欲绝的嘶吼到

在水果刀 要刺向男孩的时候
女孩不顾一切的推开男孩
自己却被刺伤了

血还是不听话的往在流
男 孩用手捂住伤口却一点用都没有
“在坚持一下,救护车马上就到了,你一定不会有事的。”
男孩的眼泪一滴滴的往下掉
却 还镇静的安慰着女孩。

女孩看着这样的男孩很心疼
“如果…有下…辈子…一定要…等…我…出现了…在叫女…朋 友…好…吗…”
女孩用尽全身了的力气说完

“好,下辈子,我一定会等你。”
男孩那只握着女孩的 手,紧了紧
原来他是那么害怕失去女孩

女孩笑了
和他们见面时一样的笑容
救护车和 女孩的父母赶到的时候
女孩已经闭上了眼睛,所有人都沉默了
女孩就这样静静的躺在男孩的怀里
雪白的衣服已经被血 染成了鲜红
紧闭的双眼,还有眼泪流下来
嘴角却是向上扬起的
她就像童话故事里的睡没人一样
沉睡 着,永远的睡着了……

最后
女孩的同桌被抓了
女孩的父母因为承受不住丧女之痛
离 开了这个城市

而男孩也变了
变得不爱笑不爱说话了
有时会看到他站在女孩出事的地方
一 呆就是一整天
有时会看到他在一座墓碑
看着碑上的照片,一会笑一会哭的
看到的人都会忍不住向墓碑上瞟一眼
只 见一个十六七岁的女孩
脸上满是开心的笑容
“多好的一个女孩呀,唉,可惜了,这么年轻就死了。”
那些人看过后又 叹惜到。

半年过后
人们发现女孩的墓旁又多了一座新墓

原来不久前
男 孩因为伤心过度也离开了人世
他要求父母把自己葬在女孩旁边
这样他就能永远的和女孩在一起了

“下 辈子,我等你”
这是男孩在闭上眼睛前说的最后一句话

0 评论: